面眠眠眠

爬墙Bot随性摸鱼
各种坑搞一点 现主特摄
搞同人就是为了一起开心
相逢即是缘谢谢小红心❤️

 

之前摸鱼画了个柯南反差表情,突然就想画画3/4组表情反差看,于是就出了这组摸鱼ww

略草用封面挡一挡(喂

随便说说自己的想法:

工藤新一→在我眼里他一直是个自信的boy,推理时光芒四射的那种,但是碰到感情上超纯情的样子特别可爱,所以忍不住画了害羞的样子⁄(⁄ ⁄•⁄ω⁄•⁄ ⁄)⁄

服部平次→这是我第一次画服部啊!但是没想到好像是我这里面画得最满意的一个(。虽然可能还不够黑跟隔壁新一对比下就黑了嘛(闭嘴)大阪boy每次看到他登场我都觉得好治愈,各种意义上的可爱w“工藤”“工藤”的,严肃起来秒杀我!

黑羽快斗→虽然一开始是想画“特别苏的kid”和“可爱的快斗”这样的反差,后面kid和快斗的形象渐渐在我脑海里重合了(也可能是我画不出特别苏的(住嘴),想了想,就画压根很难见到的失落的样子吧。MK里快斗背负了很多,但是从来不表露出来,这点很让人心疼。

白马探→衣服画错了,但是这个拖太久了我有点神志不清于是大家不要在意(。)白马其实表情挺丰富的,但是都维持在一定界限内,特能绷得住,也就是说所谓的“绅士”范吧,想了好久,想看他绷不住笑出来的样子(虽然原作里登场太少这一面基本算我脑补?)。青山大大求更MK啊(大哭

最后一P是一开始摸鱼的柯南w

  1417 40
评论(40)
热度(1417)
  1.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面眠眠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