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眠眠眠

爬墙Bot随性摸鱼
各种坑搞一点 现主特摄
搞同人就是为了一起开心
相逢即是缘谢谢小红心❤️

 

差点忘了放这边ww上周スコッチ版60分的图,种种原因拖到今天终于给画完,顺便给自己当生贺。





以下废话只看图的大家可以不用在意ww:

近期状态都特别差,各种一时无法调整过来的负面情绪多到要把我压垮,整个人变得很神经病www心想着玛德这种时候还要过生日压根笑不出来,就这么悲观地到了今天。

然后收到了各种礼物和祝福。谢谢大家。

我真心觉得开心,顺手抓起之前绝望得不行的我啪啪打两巴掌,你看你还是笑得很爽嘛!

在这种我整个人都很欠扁的低谷时期,耐心和我谈心的,聊天的,照样谈天说地塞粮给我的,现实里的也好只是用着网络联系的各位也好,认识你们真的太好啦~

没有过不去的坎,明天也要加油↖(^ω^)↗!(说着葛优躺了起来(喂)

  45 15
评论(15)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面眠眠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