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眠眠眠

爬墙Bot随性摸鱼
各种坑搞一点 现主特摄
搞同人就是为了一起开心
相逢即是缘谢谢小红心❤️

 

亲爱的银砸 @索银 的生贺图

“【King】I'm your big moron耶耶耶

我脑海里出现了四个小火柴人在夕阳下,大本钟前奔跑的场景”

↑因为银砸你说了这种脑洞,所以我真给画了啊!感受到了我的爱吗(你滚

我努力给火柴棍加上人物标志了,看出来了吗XDDDD?(揍飞

P2是说好的伦敦旅游手册(??)催更图(喂

背景瞎叽霸糊了我真的不会画什么白金汉宫(面条泪

最后附上没啥卵用的线稿

  593 23
评论(23)
热度(59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面眠眠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