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眠眠眠

爬墙Bot随性摸鱼
各种坑搞一点 现主特摄
搞同人就是为了一起开心
相逢即是缘谢谢小红心❤️

 

今年的明信片终于画完了!

主题是大变活人小侦探!(小侦探:喂?!

有不嫌我字吃藕也不嫌我画吃藕的同好要的话欢迎留言ww

本来呢,我这个人,字太吃藕,是拒绝弄明信片的,对我来说写一张明信片比画一张图还容易给我造成心灵创伤(。

……但是!为了换太太的明信片我还是勇敢地拿起了笔!我真是太拼了!现在练字还来得及吗(。

————————————————————————————

要下印了所以这边交换截止啦>w<感谢支持!拿到的请不要嫌弃我的字真的吃藕!

  129 36
评论(36)
热度(1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面眠眠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