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眠眠眠

新参普罗丢撒(/ω·\*)ドラスタP,精神臭DD,角色和中之人双推(然后因为中之人又跑去别的坑加推的情况ありx
☆仍然在的坑:名柯+魔快/月球/大振/逆转

☆挣扎在咸鱼跟摸鱼中的社畜,更新缓见谅OJL,LOF基本屯图用
☆坑内随便聊w雷点很少

【头像 from 九串❤】
各方面皆有不足,也因此为我前进之力。

 

315の先輩、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20 4

223輝の日

忘了发这儿了

是三个画风不同的

我真的不会画画想转发抽一个小可爱教我画画

  13

晚安!

  8 2

1★

2☆

3★

4是缺德(等等)

  35 5

在最终话之前发一下入sideM坑以来的摸鱼

sideM真的很好看!!!!!!!!

妈耶几百年不爬原来lof上点sideM的tag有粮!!(你以为有多冷!

  36

几个月前大振的摸鱼

11月miss了泉巨巨的生日qwq

最近刚考完又开始加班OJL先清理点图除草

  25 2

依旧是7月名柯only上威士忌组钥匙扣的图

我不管我现在还是爱他们的我对着我刚到的苏格兰ぬいぐるみ发誓(。)

  101 8

蔓子说本子已经完售,我来放一下今年7月给蔓子的白快本《重逢》画的封面XD(现在仍然觉得愧对蔓子的文>.<~~)

替蔓子放下本子里的彩蛋:http://wx3.sinaimg.cn/mw690/006qdNQYly1fhm5xxbptkj30c85blgt6.jpg

写手没写完然后就爬坑了的遗留产物,蔓子老师牌刀,酸爽(喂)

---------一些废话的分割线----------

从前年开始入坑到现在,算是蹭着我蔓的顺风车完成了一次给白快出本的愿望(自己各种坑hhhh)死小算是我第一个真正意义上入的圈,有幸遇上了一起吃粮、互相投喂的小伙伴,而蔓子更是尽管我各种坑图坑梗还经常丢...

  44 8

无敌大神田岛君生日快乐!wwwwww

磨磨蹭蹭过时间了hhh上半年拖延症导致最近水深火热TAT又是踩线赶图

  50 4

时钟塔各种意义上受人爱戴的现代科讲师埃尔梅罗二世/足以让人骄傲的那个人的臣子韦伯·维尔维特ww生日快乐!

良心迦勒底给你放假!

  56 2

艶なドレスを见つけた 抱き寄せた~♪

感觉国庆之前都没空摸掉喜子的鱼了,还是先放了这张吧

不知为何良心有点痛。都是亲友点的妹抖服,我一开始是说水手服的

  65 10

大逆官方周边脑洞

P1亚双义大大也有存钱罐啦(小黄人高兴.jpg

P2有点大逆1的捏他hhh

P3这么看像黑猫警长

  79 16

七夕快乐~~\(≧▽≦)/~

感觉自己已经要不会画图了OJL

大振要出舞台剧了超兴奋!

  41 11

任性地转来挂自己首页上舔,大家看好了我就是那碗幸福的面(?)再次谢谢阿祀小天使(*´艸`*)!

见习魔法祀:

呜哇啊啊啊啊啊赶上了😭面面生日快乐——!!!!!🎂😘😘😘
愿每天开心快乐睡觉梦到廉廉(?)还有跟米哈希猫搞好关系哈哈哈哈哈
 @假面眠眠眠 

  58

近期大振相关落书

P1 ⑨组

P2 miha猫

P3-6 群里的茶绘(完全是没有完成度的抱歉(x)大振漫画重开了大家要不要来A3群里玩呀(。・∀・)ノ゙群宣点这里

画P6的时候其实满脑子都是妖狐仆SSevent里的U1大佬wwwwww

  35 9

快青同人本《香栀》预售

藻老师的快青粮~o(〃'▽'〃)o

蓝藻:


预售时间7月5日20:00至7月19日20:00,链接分了场取和通贩,请务必选择正确的选项!场取的小伙伴到时候凭淘宝id到7.29柯南only找社团【鸽子为什么这么大】领取( ´▽`)


因为怕糊墙所以不会印很多,想知道作者什么水平翻翻LOFTER就可以轻松搞定(???



场贩通贩请务必不要选错否则会拿不到本子/多掏运费_(:зゝ∠)_


预售链接


场贩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54919143833&_u=t2dmg8j26111...

  22

我蔓的本*/ω\*)!!!!

青旗沽酒有人家:



p1封面p2宣图


我来放一个预售链接!!!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53882688066


预售6月24日20:00开始,7月14日20:00截止,三个周!没有特典没有啥的,不着急,慢慢拍……都有都有,我只怕是要糊墙,完售大概是不存在的!!!


链接分了场取和通贩!通贩的朋友们务必拍通贩选项!不然到时候没人发货给你的!场取做了30的加上邮费就刚好40!场取的朋友到时候凭淘宝id到only展找摊主取就好啦!不要想着暴打我了我不去only现场的...

  61

西浦の日常(喂

微博上先发的衣服画错了貌似,暗搓搓改了一下(……)


--------依旧是废话分割线---------

五月的鱼摸到六月还健康管理大暴死了一次QAQ(虽然基本上是补大振补到嗨修仙过度造成的,并没有在好好劳动(……)

六月得好好赶柯南only的图了>.<不敢保证还有其他摸鱼出现……

没有手速掉这么多坑干什么系列

  25 6

看完事件簿五卷后摸的埃尔梅罗二世势力(?)组w
很喜欢终章那一段大家都很温暖,尽力脑补了一下大家的样子
摸完9张我已经想不起来还要说什么了如果喜欢二世的话事件簿千万不要错过QAQ!
#今天也想去时钟塔打call系列 

-----------废话分割线------------

再也不要一次性摸鱼摸9张啦哇哇哇,耐性这种东西不存在在我身上的,不存在,发出来看到好多bug(吐血)

  74 3

1&2。


有空的话想画完全队………………………………(看了眼进度表

  59 9

西浦的ACE生日快乐!

第一次画小天使没有画到他的大眼睛有点遗憾qwq


大振真的超好看真的quq

  37 2

自己玩儿给基友做的立牌XDDD

  81

清桌面放放之前画的贤章们(没毛病啊!(x

完全不是一个作品的就不打tag了hhh

P1是之前给串串画的芥芥

P2是人民的小黑子(??)

  16

工藤生日啦!!!把之前平新无料给 @青旗沽酒有人家 的文画的封面放出来

文的链接走这里

图看起来不太HE但是文绝对是甜的!!!

----------------------

对不起今年没有重新给侦探先生准备贺礼

可以的话再7月补回来www

  58

攒的一些没营养的幼帝/韦伯摸鱼

  95

之前给kiwi的生贺

感觉自己只会卖卖萌了(no)

  48 5

FZ联动怎么还不来啊……

我要守不住自己的石头了!(。)

……老师对不起!(P1意味)

P123时间线大概是出FZ活动消息前→预备活动期→活动期

……怎么全是咕达夫啊(自己吐槽了(。)

  307 7

忽然诈尸.jpg

听说73爸爸开始自打脸说是竹马设定了……我本身就很吃竹马设定于是拉出之前的坑填了填w

年幼组是刚摸的XD

  72 4

不太帝韦伯的我流咕达夫搞事。

跟朋友耍废狗的时候二世中红颜美少年的几率高到让人叹息……

  375 6

【白黑/白快】注意

hey……大家,好久不见,圣诞快乐!(但愿我发出去的时候还在圣诞)

这里是画风已经不知道死哪的面

终于从现充和沉迷爱豆(……)中努力复健画了一张,梗可看 @青旗沽酒有人家 的文→《[白黑][圣诞贺]Masquerade》

文比图高上大多了希望大家忘了我的图再去看文。梗是我一时兴起跟蔓蔓提到的,很感谢蔓蔓愿意写出来!我经常只撩不善后还没被打死真是太好了!

用手机看图颜色似乎还很鬼畜但是不知道怎么调好(升天)已经丑到自己不敢打TAG了

  38 6

© 假面眠眠眠 | Powered by LOFTER